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His Affair

From his msm,
Not 3rd party, but 4th party now....

慧萍 李 said:


我不知道昨晚發生甚麼事~~~竟然很莫名其妙的...我打電話給你, 首先是接起電話沒出聲....接著第二通有女人的聲音接聽,又傳簡訊給我....問我到底要從你那得到甚麼?第二簡訊又說她不是你老婆,又直接打電話過來給我說是你女朋友yuki....問我為什麼傳簡訊給你....我真的對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~~~我不明白..我也在懷疑我真的笨到如此嗎??


你厲害~~你贏了~~我竟然是被你 耍得團團轉~你的記性真好..可以把我說的話套用在這個時候~~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甚麼!!但如果是要把我弄傷的話~~你成功了!!因為你~~我真的受傷了!!